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动态浏览次数:13


1112日上午,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关于段雨含2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组织委员奚亮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会上各位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状况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准备。




然后,各位发展对象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今后发展对象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接着,支部书记刘畅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审查情况。



随后,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






接着按照程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刘畅宣布决议:一致接受段雨含等2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部书记凤龙与支部书记刘畅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







最后,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进行总结发言。对此次20名同学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也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以今天为新起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