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我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动态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引导我院学生勇担时代使命。1124日工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332多媒体教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昭昱主持。





会议开始,王昭昱首先对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建党百年以来精神内核的总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专业课程,争做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



冷寒冰和赵晓博也相继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青春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当中。最后,学生会成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互相交流本次学习心得。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我院学生深刻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更切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