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3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112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奚亮、2019级辅导员刘畅、2021级辅导员侯云艳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我院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环境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凤龙向学生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他要求宿舍的每一个人要提高警惕,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老师,并且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保证宿舍干净整洁。做到不麻痹、不侥幸、不留隐患,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不仅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更为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宿舍安全与卫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