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汲取红色力量,感悟青年使命”与信仰对话系列主题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动态浏览次数:5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我院于1115日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开展“汲取红色力量,感悟青年使命”与信仰对话系列主题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奚亮担任主讲人。




奚亮首先强调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密码,它记录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来时之路,它蕴含的精神是取得伟大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我们要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持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青年的担当使命担当,更强化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要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时光发奋学习,尽快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工学院学子在学习中不断开拓奋进,书写青春答卷,在担当作为中彰显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