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动态浏览次数:63


1115日工学院党总支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传达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第23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浩东,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奚亮主持。



首先奚亮传达了1028日,第23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高广滨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刘畅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细则,她表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凤龙强调,各支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第23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逐项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支部要推动党建与教学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