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我院成功举办团支书讲团课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而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工学院智慧团建项目中心于115日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414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初心” 团支书讲团课大赛,本次活动由王振旭,李嘉琪主持。



来自2021级的七名团支书通过PPT讲解,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历史事件, 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感染人心的听觉盛宴,饱满的热情与铿锵的声音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各班团支书的团课讲解内容、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风范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选出毕畅参加学校团支书讲团课大赛决赛。



本次团支书讲团课大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凝聚青年的重要作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相信我院青年学子定能在学习实践中收获成长,提升品格,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新时代贡献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