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 | 工学院开展学生会骨干培训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3   动态浏览次数:60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我院学生会于112日在学楼四楼中厅开展了学生会骨干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由王昭昱主持。




培训大会开始,王昭昱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在场人员重点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并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强调学生会成员应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端正工作态度,发挥好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踏踏实实干实事。





随后学生会部长们依次上台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原则和责任,以及如何提升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业与服务同学之间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





本次培训会不仅切实提升了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服务意识,更明确了其工作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继续秉承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上下一心,激流勇进,为我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