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 | 我院成功举办“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读书报告会决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了推进校园书香文化建设,助力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1028日,工学院智慧团建项目活动中心在校筑梦报告厅举办“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读书报告会决赛,工学院2021级辅导员侯云艳以及工学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报告会由智慧团建项目中心董弘扬,李佳芮主持












本次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陶莹

二等奖:郭书畅、李东翰

三等奖:贾爽、庞强、王豪

优秀奖:王振旭、张镭琼、玄力铭、刘梦

此次读书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让其在红色经典中汲取前进力量,更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使命感与爱国情怀,让红色经典文化的传承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基石,引领大家牢记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从老一辈革命者身上汲取红色力量,接过时代发展的接力棒,为祖国辉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