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二届 “羽球会友、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运动能力和兴趣,加强同学间的互相交流,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工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于1028 日联合举办第二届“羽球会友、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团委书记张帆,工学院院长李晓东,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工学院副院长高峰,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唐永林,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赵航,以及工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计七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教职工代表队、侯云艳老师代表队、奚亮老师代表队、刘畅老师代表队、王晓惠老师代表队、朱琳老师代表队、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五项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为本次大赛致辞。马校长指出:“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并投入到学习当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培养自己成为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为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裁判员表杨洋代表全体裁判员向大会宣誓。



运动员代表林子昂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宣誓。



马维东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时进行开球仪式。随后两院开始了第一场羽毛球的对决。




此次比赛既为两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两院之间的友好沟通建立了良好的渠道。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牢固的基石;更是展现出两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本次比赛定会让同学们将赛场上那种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使自身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