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更好的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工学院思想引领项目中心于1027日在筑梦报告厅隆重举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演讲决赛,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浩东、辅导员侯云艳出席了本次活






经过了海选、初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用慷慨激昂的热情和抑扬顿挫的语调将演讲内容演绎得淋漓尽致,用真情诉说着中国共产党100年间的风雨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对党的拥护及热爱之情,体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优良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获得优秀奖的是郭书畅、刘梦、张镭琼、庞强,由侯云艳为他们颁发证书;







获得三等奖的是姚明论、高子涵、张佳莹,由郑浩东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获得二等奖的是张梦茵、李钟熠,由奚亮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获得一等奖的是王梓桐,由凤龙为他颁发证书和奖品;





并为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三名选手颁发工学院大国工匠宣讲团聘书。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我们对于党,对于祖国最好的表达、最好的承诺,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必须做到矢志不变、用心践行,这是是我们发自肺腑、响彻天际的时代强音。





本次比赛的圆满落幕,使同学们以演讲的形式了解祖国的伟大,知晓如今的盛世是多少伟人奋斗出来的;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要热爱新时代的中国,更要怀抱感恩之心,继承党的奋斗精神,完成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愿同学们能坚定信念,在新时代里,披荆斩棘,在筑梦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