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荣校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厚德端行,大美长旅”摄影大赛决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动态浏览次数:52

营造我院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24日工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在筑梦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厚德端行,大美长旅”摄影大赛决赛,工学院2021级辅导员侯云艳及工学院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决赛,本次决赛由王怡宁、李东瀚主持。



本次大赛作品从参赛选手视角出发,聚焦校园生活,通过美丽的校园景色进行创作,比赛选用PPT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10位参赛选手侃侃而谈,与在场嘉宾分享每一张照片的拍摄背景、创作源泉,每张照片都展示了工学院学子对长旅校园的热爱,每一帧视频都带领大家一同欣赏大美长旅,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赢得阵阵喝彩。








最终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主题性、艺术性、拍摄技巧、创意构图等方面筛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获奖名单如下:







爱在长旅,光影留声。本次摄影大赛不仅让我们重温了长旅校园的美,也厚植了我院学生爱校荣校的厚重情怀,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掘、记录长旅校园的美,让美“育”始终与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