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工学院 “青春无极限,先路我践行”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3   动态浏览次数:84

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历史、肩负青年使命,工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于1122日在筑梦报告厅举行“青春无极限,先路我践行”主题配音大赛。我院各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赛,此次大赛由文体活动中心歌咏部李小文、王美黛主持。





经过了海选、初赛选拔,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第一环节选手配音,有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构思精妙的原创作品和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选手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更是掌声不断。第二环节现场互动,嘉宾和观众一同进行红色知识抢答,掀起阵阵高潮。




      本次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红色精更为我院厚德修身工程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能够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