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 | 我院召开学团组织素质提升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实施方案,切实提升大学生的文明道德修养,1110日工学院学团组织在筑梦报告厅开展学团组织素质能力提升大会。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以及工学院学团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团委书记奚亮发言,他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尤其是专业素质,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也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每一名学生干部,都可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马艺宁代表主席团成员发言,她表示:“做为学生干部要有厚德的意识以及强烈的正义感,更要怀揣一颗与人为善的心,做一个正直的人,我们应该不忘加入学团组织的初心,在服务师生中锻炼自己,践行人生价值,不断砥砺前行。”



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昭昱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尤其是专业素质,学生干部是实现学校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沟通者, 也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



智慧团建项目中心活动部部长孙铭航在发言中表示:“修身必可厚德,厚德才能育人。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厚德修身养性,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最后,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李文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工学院学团组织成员们深刻意识到厚德修身是继承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传统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大学生成材的需要。相信我院同学今后会将厚德修身、明确志向作为行为准则,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