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我院成功举办诚信状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9   动态浏览次数:50


为落实推进学校“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引导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美德,工学院自118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诚信状”打卡活动。

诚信状活动主要分为“万步行”、“我爱记单词”、“相约晨读”三个活动模块。



 “万步行”活动的开展既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恒心又有益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促使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我爱记单词”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了单词难记、记不牢,不爱背单词的现象。助力我院学子们通过英语测试和四六级考试。



晨读期间,同学们的阅读内容丰富,包含期刊读物、诗歌、散文、外语读物、考公材料等等。这样的晨读方式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一天的学习之中,对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诚信行为的益处,同时也让同学们把对诚信的认知转化为行动自觉,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心和毅力,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坚持的意义。为我院全面推进“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诚信品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点燃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