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 | 我院举行“厚德修身”主题班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3   动态浏览次数:76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水平,我院于112日在教学楼开展“厚德修身”主题班会,我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2019级辅导员刘畅首先讲述“厚德修身”的内涵及含义。并从思想文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生态文明六个方面指出“厚德修身”不仅仅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大学生成材的需要。专业学习主要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精神,文明修身主要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精神,文明修身和专业学习同样重要。







2020级辅导员奚亮指出青年学生要把“厚德修身”理念真正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文化素养,要坚持不懈地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提高自己的修养。班级干部干要带头实践,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厚德修身”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每位学生心中,成为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强化了我院学生“厚德修身”意识,更让同学们明确了“厚德修身”的方向,相信我院学子一定能够自觉言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