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修身 | 我院成功举办“树木刷白迎寒冬”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145

为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尊重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于2021111日在校园举行了“树木刷白迎寒冬”志愿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拿出了小刷子,蘸取适量的石灰水给校园的小树穿上了“冬衣”。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退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小树穿上“棉衣”,让小树们温暖的过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里的每一棵小树都换上了新衣,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知道111日是植树造林日,还让他们了解了植树和保护树木对环境的作用,教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爱护身边的树木,关爱自然。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增强了大家建设美好校园的意识,大力传播文明风尚,用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多一片绿意,多一份清新,如果人人献出一点爱,地球将更加精彩迷人,更加美丽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