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30   动态浏览次数:70

为落实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切实加强在校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校企交流合作。1129日,我院在教学楼414举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艳萍,学院副院长高峰、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张求书以及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高峰主持。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经理张立明首先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概况,并着重就职业发展、工作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作了说明,针对在校生工作经验欠缺、操作技能薄弱的问题,公司面向我院学生举办企业定制培训班,通过培训使学生掌握工程造价项目实战技能,并获得吉林省工程造价软件技能认证。为更好的完成准员工招募工作,招聘会现场还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在校生对于实习、就业、岗位的主要诉求。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的薪资与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张立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近年来,我院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校企合作关系,自2018年至今三年来,学院陆续选送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公司致力于建设工程应用软件方面的研究建立了规模化的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体系。



高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与我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相契合,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组织实施学生实习就业促进计划,帮助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实习就业意愿的学生均能实现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