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青春展风采,筑梦谱华章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4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团组织内部建设,发挥其团结同学、带头遵守规章制度的桥梁纽带与榜样示范作用,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领导力,2021103日中午1210于综合实训楼208隆重召开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以及30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工学院分团委秘书长李佳泽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工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李由向大会作《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总结中指出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勇于奉献、敢于突破,领导团结学生干部,凝聚青春能量,获得可喜成果,并指出缺点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积极解决并加以改正。



接下来,大会本着民主、公平的原则,经全体学生代表的严谨投票选举后,确定王昭昱、冷寒冰、赵晓博当选为工学院第七届主席团成员。



随后,会上还选举出18位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他们是马艺宁、王昭昱、王萌萌 、王蕊、纪文武、闫萍、冷寒冰、李佳泽、李佳俊、李嘉莹、周冰雨、杨洋、赵晓博、项雪菲、郭芮言、郭思彤、董弘扬、景思铜。



最后,会议通过选举产生驻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代表马艺宁和李佳泽。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在全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今后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注入青春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实现全面发展,以更加积极的学习热情,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