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少开一盏灯,奉献一片情——节约用电”主题班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   动态浏览次数:97


为贯彻国家有序用电的要求,提高电能利用率,增强同学们节约用电的意识,202110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学楼多媒体教室417开展“少开一盏灯,奉献一片情——节约用电”主题班会。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席团,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徐晗主持。



班会上,王蕊讲述了节约用电的重要性,节约用电与大学生生活的联系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从生活点滴中做到节约用电。



会议结束后,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节约用电与同学们的密切关系,王蕊带领同学们开展随手关灯活动,在教学楼里检查是否有空教室未关灯的现象,并告诉同学们要养成随手关灯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节约用电的重要性,了解了更多节约用电的方法。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一定会有所加强,把节能环保作为我们共同的追求,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共同促进生态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