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青春正当时”秋季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   动态浏览次数:36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院文体活动中心于109日在足球场开展了以“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奚亮,新生辅导员侯云艳,各学团组织代表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丰富多彩:气锤天下、螃蟹运球、团体跳绳、拔河比赛等多个有趣的体育项目。 比赛过程中,运动队员们显示出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和欢笑。观看比赛项目的嘉宾和观众不时为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竞技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展现出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学子一定继续怀揣着梦想和希望, 发扬运动精神,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