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亮、三比、三争”系列活动——学生党员亮身份,美丽校园建设从我做起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动态浏览次数:125


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了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党员的素质,更好的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于1022日开展了“学生党员亮身份,美丽校园建设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的活动是加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党员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充分的把三亮、三比、三争的学习成果引入实践中来。此项举措不仅要求学生党员在外表上“亮身份”,还要求他们时刻不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让学生为自觉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活动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身穿蓝色校服,积极主动,尽心尽责。用扫帚清扫校园各个区域沉积的落叶、拾起每个角落被丢弃的塑料瓶、用抹布擦拭着公寓前的体育器材、路口路边的指示牌……他们个个干劲十足,毫不马虎,在合理分工下,大家齐心协力,高效全面建设了美丽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党员们对奉献、有爱、互助的精神有更深的认识,还让其对作为一名党员对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有更深刻的理解,让他们今后能够更努力建设美好校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党员的作为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