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教工党支部考研摸底调研交流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9   动态浏览次数:13


院教工党支部推进“三亮、三比、三争”活动落地落实。于1018日在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开展了“考研学生摸底调研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教工支部书记郑浩东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郑浩东主持。



调研会上党员教师就考研同学所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勉励大家“有志者事竟成”,建议同学们摆正心态,坚持目标,尽早准备,做好时间管理。同时教师代表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三步学习法考研经验,用励志小故事激励同学们抓住考研机会,树立自信心,努力拼搏。

郑浩东表示根据学院考研整体情况以及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期会制定详细的考研辅导计划,认真摸索出一条适用于学院考研工作的新思路,并组建党员教师考研导师团队,认真落实到学生考研指导的点和面上。

会议最后凤龙作了总结,他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氛围,让考研学子全心全意投入到备战考研中。教工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分析历年考研工作情况,不断调整考研指导思路方法,提升备考辅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助力学子实现考研梦。

此次考研摸底调研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我院考研学子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更让其在未来考研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认识,为我院学子后续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