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读书报告会初赛成功举办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学生文化底蕴,让每个学生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1011日,我院智慧团建项目活动中心在教学楼414多媒体教室举办“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读书报告会初赛,我院各学团组织代表以及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智慧团建活动部赵鑫源、李佳芮主持。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对话”本次读书报告会初赛共有27位参赛选手,选手们对自己所推荐的书籍进行了精彩讲解,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初赛的选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选出共10位选手进入决赛,名单如下:李东翰、王振旭 、玄力铭 、王豪 、郭书畅 、陶莹 、贾爽、张镭琼、刘梦、庞强。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书籍是青年学子生活的底色,而红色经典是我们精神的航标,引领我们不断前行的步伐。此次读书报告会不仅为我院学子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