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绘低碳之翼,扬环保精神”手抄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9   动态浏览次数:39


为响应国家号召,培养我院学生绿色环保观念,增强其环保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于20211018日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举行“绘低碳之翼,扬环保精神”手抄报活动。我院各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大一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用缤纷的色彩创和质朴的文字表达出了自己对大自然母亲的热爱,在讲解环节,各参赛选手就自己做品的创作灵感、所表达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通过现场评委打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 郭书畅

二等奖 :闫旭 陆思羽

三等奖 :张镭琼 邹云辉 乔伟杰




此次“绘低碳之翼,扬环保精神”手抄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参与保护环境的热情,更让他们在此次手抄报活动中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是我院学子坚持贯彻环保理念决心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