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   动态浏览次数:42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此次大会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永远铭记辛亥革命这段历史,积极投身学习,实现百年来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强国理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我院学生的热烈反响。

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表示要继承先辈的精神品质,坚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行动中践行所学所知,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振聋发聩、振奋人心!新时代青年需以史为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