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2018级学生疫情期间实习工作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确保2018级在外地实习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1011日,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了2018级学生疫情期间实习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峰教授主持,工程造价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高峰副院长对疫情期间学生实习工作的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习指导教师应定期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系,向实习学生传达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引导学生理性认识疫情,掌握防治知识,科学防控疫情;二是实习指导教师同时要保持对实习学生身心健康等信息的关注,做好实习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帮助学生缓解实习压力,并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三是实习指导教师要与实习单位密切联系,及时告知学校最新管理规定和防疫信息,共同加强对疫情的预防与监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如确有感冒、感染等症状应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并向当地疫情防治部门报告,不得延误。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教师疫情防控的意识,落实了针对校外实习学生的具体工作,为学生在疫情期间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