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30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师风师德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我院于2021827日于247隆重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高峰、土木工程专业带头人王玉英、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张求书、办公室主任王佳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奚亮以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凤龙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由李晓东院长作师德师风动员讲话,他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师德师风建设推向深入,再展教师之风,再鼓实干之气,再谋发展之策,努力做到思想有振奋、道德水平有提高、工作作风有改进、教学管理更规范,教学质量有提升。要以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目标,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品德高尚、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优秀教师队伍。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全体教师深刻明白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为打造一只高水平、高质量、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院将继续扎实推进专题教育;丰富内涵载体,把握关键环节,着力健全师德长效机制;注重总结宣传,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落实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