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动态浏览次数:116


624日,工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少年又远方”毕业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校团委书记张帆,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工学院院长李晓东、党总支书记凤龙,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勇、党总支书记王磊,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共计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毕业晚会



马维东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毕业生圆满的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毕业学子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靠自己的真实本领去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他祝愿2021届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本次晚会分为晚会以“少年又远方”为主题,共分为“忆昔•青春”、“成长•励志”、“感恩•怀念”、“祝福•期待”四个篇章,贯穿长旅校园生活的始终,唤起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回忆与对未来的憧憬。晚会在歌伴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歌曲《爸爸妈妈》、《最美的太阳》、长旅版成都》、《十年》唤起了每一个人的成长回忆,展现出长旅学子浓浓的校园情、师生情。希望他们在更广阔的天地里,继续奋斗,不忘初心,谱写更璀璨的人生华章。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记恩师们的教诲,继续发扬长旅人的优秀风采,用自身所学知识投身于强国伟业之中去,为实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