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合举办第七届艺·工·人篮球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动态浏览次数:96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现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艺术学院、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527日中午1140在篮球场举办第七届艺··人篮球联赛开幕式。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校团委副书记张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宇,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刘鹏,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

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人三个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赛开幕式。




马维东为本次大赛致辞,他强调,师生要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推动长旅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进师生间的友谊,从而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



孙继龙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向大会宣誓严格按照裁判规则,公正执法,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浩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宣誓力拼搏,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大会献礼。



随后,三个学院的啦啦队为开幕式带来精彩的表演。



最后高阳式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






希望在这激情飞扬的夏天,三个学院以及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篮球比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