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一届“匠心”文化节闭幕式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动态浏览次数:125

617日,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一届“匠心”文化节闭幕式在校筑梦报告厅举行。院长李晓东、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高峰、土木专业带头人王玉英、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张求书、办公室主任王佳媛、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于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78名获奖代表以及10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凤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学院授予18级风景园林1860301班“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18级建筑学1860101班等三个班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1公寓3016个寝室“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授予马艺宁等15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冷寒冰等19人“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张智等19人“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李佳泽等3人“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李海洋等3人“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授予杨洋等5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董弘扬等6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李由“最佳体育组织”奖;授予宋佳“最佳文艺组织”奖;授予王兵帅、陈金龙“最具体育风采”奖;授予刘原邑“学团组织年度突出贡献”奖。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为“党之匠心━铸就大国工匠”力学大赛和“迎建党百年,铭辉煌党史”党史知识竞赛获奖人员颁奖








文艺汇演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生动诠释了“以百年党史引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文艺汇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情高涨,《不忘初心》等歌曲,唱响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长旅精神;《桃李新苗-舞庆百年》等舞蹈,诠释我们用青春的舞姿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最后由院长李晓东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届“匠心”文化节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传承“工匠精神”两大主题,重点突出、特色鲜明。通过“迎建党百年,铭辉煌党史”党史知识竞赛、“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红色观影活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党之匠心,传承中华之魂”景观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党之匠心,铸就大国工匠”力学大赛等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百年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匠心”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以本届文化节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第一届“匠心”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创新不断,精彩纷呈,希望我院学子把本届文化节上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财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