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禁毒日主题班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动态浏览次数:13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我院于623日在教学楼414教室召开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班会。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主持此次班会,学院12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班会课上,通过奚老师讲解、观看图片视频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确保不染“毒”,自觉构筑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在校园内外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召开,学生对毒品有了深刻了解,对吸毒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拒毒、禁毒的决心,将以实际行动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美好生活,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共同守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