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清扫·爱满校园】”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8   动态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团省委、省学联相关文件精神,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我院学生会于202167日下午组织工作人开展 “我为同学做件事” 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青春、阳光的校园氛围,同学们也从实践中体会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的意义,增强了服务意识。




相信在“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的开展下,学生会成员能以多样形式勇担责任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引领广大同学齐参与、共思考、出点子、同成长,积极参与校园实践活动,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我为同学做件事”。




参与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