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互助互学·携手共进】”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94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的要求,我院学生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同学紧密结合,于66日在各班自习教室开展学习互助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坚定信仰,提高学习积极性及自我学习的能力,营造我院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和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效率,为进一步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互助互学·携手共进”活动的成功举办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围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搭建师生联系桥梁、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的建设思路继续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服务同学为基本任务和首要职责,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诚心倾听需求,以真情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