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部署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8   动态浏览次数:140



为落实好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毕业生实习各项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完成实习任务,保障学生上岗实习安全、平稳、有序,院于67日下午15时在教学楼210教室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部署大会。

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高峰,辅导员于凯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高峰结合近期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学校以及学院实习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对就业渠道、实习单位的选择、31实习手册的填写和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实习时间安排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前期准备工作以达到毕业资格最后,他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就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就业、考研等方面工作做进一步说明。



于凯对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管理做了具体要求,特别是由于专业的特殊性,实习过程中难免会接触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具有一定的危险因素,安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另外,实习工作地点分散,有远有近,要求学生常给家中父母和学校老师汇报自己的近况。更重要的是,在校外环境里,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注意人身安全,购买好保险。



最后,凤龙进行大会总结。他特别强调学生实习安全问题,包括心理健康安全、工作安全、出行安全、社会安全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坚决消除实习管理漏洞与隐患,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次大会使2018级学生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加深了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安全意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