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77


46日,我院举行了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辅导员于凯、李露赢,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席,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杨倪同志主持。



凤龙在会议上指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时代等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事迹,增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局意识和公仆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学习教育,注重内容质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今年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