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9   动态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427日下午,我院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筑梦报告厅隆重举行,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贺同华,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娜,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辉,建设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光,建设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玉军,建设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原博婷;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许乔木,工学院院长李晓东,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高峰,教工支部书记于凯,学生支部书记李露赢以及工学院党务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奚亮主持。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独具特色的天井景观带,观看了“新时代 新长旅”办学成果展,系统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



参观结束,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与建设工程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学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学校《诗与远方筑梦长旅》宣传片。



许乔木致欢迎辞,紧紧围绕两个学校办学历程、近三年来学校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以及党建结对共建的深远意义进行了介绍。



贺同华代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党委对两个学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伴随着两个学院共建活动的持续推进,一定会为吉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开辟新的思路。




徐辉代表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就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培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凤龙代表我院党总支就“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整体思路、主要举措和活动载体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徐辉与凤龙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必将掀开两个学院党建工作的新篇章,相信在双方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助推两个学院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结对共建共谋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