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党之匠心—传承中华之魂”景观建筑模型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动态浏览次数:11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工匠精神、提高专业素养与实践动手能力。426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第三届“党之匠心—传承中华之魂”景观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在筑梦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张帆、院长李晓东、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高峰、团委书记奚亮、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邢世通、大赛指导教师陈立胜、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25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面向我院所有专业征集了13个作品。在比赛过程中,各组组长结合PPT详细介绍了作品的模型结构、功能分区、空间流线组织、外观造型以及各个参赛队在模型制作过程中的照片,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学生的创新和务实精神。









评委老师们认真的观察每一个作品并与参赛团队交流创作理念,他们依据建筑模型的整体外观、制作细节、创新性等多个方面反复斟酌,在进一步认真探讨后公正严谨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最终《苏氏园林》获得特等奖、《福建土楼》《未象》获得一等奖、《徽派新中式别墅》《农家大院》《桃坞暖筑》获得二等奖、《晴鹤碧霄》《山海别墅》《飞向太空的建设基地》获得三等奖。






本次的景观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及动手能力,也调动了同学们对建筑景观设计的兴趣,传承了工匠精神,弘扬了民族文化,同时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