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旅工 心系自然 ——我院心蕊志愿者协会走进自然博物馆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24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四月的长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院团委书记奚亮老师于424日带领院心蕊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走进吉林省自然博物馆,为游客讲解自然知识,展我院大学生之风采。



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向前来观展的游客们讲解相关知识,这次讲解有“垂直分带”“蝴蝶知识”“化学世界”“鸟兽展区”“长白林海”5个版块,所谓“园翁莫把秋荷折,留与游鱼盖夕阳。”自然的美好,志愿者的倾心讲解,让每一位展客都有如身临其境之感。




心蕊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营造“自然之美”,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们讲解自然知识,提供自然乐趣。“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和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活动的结束,志愿者们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志愿者的魅力,也丰富了我们人生阅历,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