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416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旗和校旗的引领下,师生代表整齐列队,进入馆内。在馆内参观了革命烈士遗留下来的物件,看见的是他们质朴的生活作风和明媚如暖阳的赤子之心敬畏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走出馆内,来到烈士碑前,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三分钟。学校学生代表发言,师生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学习红色党史文化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通过祭扫,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本次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缅怀先烈的机会,使他们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浸润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真正明白没有无数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