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119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我院于41516:20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奚亮主持,我院各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书记奚亮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等多个安全领域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举例说明维护国家安全不仅要注意规避常见的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还要警惕身边层出不穷的“不知情犯罪”,做到不主动侵犯国家安全,不协助他人泄露我国机密。




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奚亮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这关乎每一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国家安,家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