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展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5   动态浏览次数:87


为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为培养大学生情怀,我院团委于2021414414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原邑带领全体同学唱国歌,带动现场气氛,让大家活跃了起来。然后她向大家讲述抗日英雄董存瑞和黄继光的抗日事迹,一下子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接下来她带领同学们观看英雄先烈纪录片,帮助同学们学习如何传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



接着她在团旗下演讲并带领同学们宣读入团誓词,重温入团仪式,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共青团体。然后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可以向英雄先烈们学习,继承并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最后她按照团日活动方案安排相关同学提前做好团日活动的准备工作,对团日活动的流程进行了解,并进行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能体会到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所在,更好的传承和发言红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自身建设和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