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组织收看讨论《榜样5》专题节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120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323日在综合楼208组织收看讨论《榜样5》专题节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奚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榜样5》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彰显了中华民族在重大灾难面前的同舟共济,以在抗疫一线不同身份、不同人物的点滴故事来展现各行各业抗疫战士最美逆行的初心使命。观看结束后,所有党员感慨万千,纷纷畅谈观后感。



党总支书记凤龙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榜样5》中的奉献事迹,加深对抗疫精神的认识,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希望学生党员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跟紧时代步伐,树立奋斗目标,牢记奉献精神,以优秀榜样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更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鼓励大家要努力为青春增添奋斗、素质“底色”,坚持不忘初心,践行党的服务宗旨,从思想到实践全面提升自己,做一名于祖国、于人民有益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