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之匠心铸就大国工匠”我院首届力学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120



为培育我院学生工匠精神,让广大同学更好地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到实际生活中,学院团委联合土木工程教研室于2021328日举办的“党之匠心铸就大国工匠”工学院首届力学大赛,我院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共83人参赛。



比赛以笔试形式进行,选手们拿到试卷后开始认真审题,仔细思考,耐心答题,都想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充分展现了一丝不苟的工匠态度。



本次力学竞赛不仅能激发同学们学习力学知识的热情,还能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在紧张的竞赛氛围中增强文化意识、共享力学之美。在此次力学竞赛中,各个选手过关斩将、克服种种疑难问题,最终18级土木工程刘泓颐,19级工程造价2班周燕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参加第十三届全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另附获奖名单:

奖项

班级

姓名

一等奖

18级土木工程

刘泓颐


19级工程造价2

周燕

二等奖

19级土木工程

赵文凡


19级土木工程

景思铜


19级土木工程

宫健

三等奖

19级土木工程

刘忠伟


19级土木工程

李惠


19级土木工程

张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