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学风建设,鼓舞2022届考研学子士气,帮助他们坚定考研的信心、借鉴已经成功考取的学长学姐的经验,2021324日晚在教学楼206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

会议由高峰副院长主持。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张求书教授结合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选择考研的现实意义,向大家具体阐述了如何选择目标院校、专业、以及报考类型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从备考的方法、学习资料的选择以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组织同学们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要有信心、有恒心认真备考。同时,还提倡在面临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大环境下,同学们可以将兴趣和专业相结合,跨专业考研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考研动员会不仅给备考2022届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的最新动态,坚定其考研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在考研学子引导教育方面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