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五届吉林雪博会——首届吉林省大学生冰雪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8   动态浏览次数:476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广播电视台旅游广播承办的第五届吉林雪博会——首届吉林省大学生冰雪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评审工作于近日结束,我院建筑学专业18级学生寇子壹、路心怡两名同学创作的《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作品荣获优秀奖董峻岩、宋萍萍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并由宋萍萍老师作为学院代表于1227日赴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接受省厅领导的颁奖

全省多所高校共选送作品900余件,经过层层选拨,最终评选出100项获奖作品,获奖比例仅为11%,其含金量可见一斑。

在我院的精心组织和积极推动下,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通过院内初评,最终推送由董峻岩、宋萍萍指导的优秀作品参加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做好相关赛事的组织及指导工作,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教学新模式,不断深化育人功效,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支撑,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