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4   动态浏览次数:149



1211日,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于疫情原因在线上举行决赛,院土木工程专业3支代表队在学校创客中心参加了决赛,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3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举办,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经过校级选拔、网上评审、网上公示,共有来自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的90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广阔平台,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也培养了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教学目的,同时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支撑,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名次

获奖等次

级别

学校名称

项目名称

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学生

1

二等奖

本科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绿色智能分类垃圾桶

王玉英、何宇

李思奇、沈秋月、张懿宁、曹蕊

2

三等奖

本科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折叠式沼气池

王玉英、何宇

张智、王喆、李由、张云龙、范皓元

3

三等奖

本科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新科技监测智能手环

何宇、宋萍萍

张新悦、杨璧毓、马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