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132



随着考研日子越来越近,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学子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210日上午,我院院长李晓东、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我院副院长高峰及2017级辅导员于凯前往净月校区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李晓东院长首先对净月校区的考研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解答了他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晓东院长对考研学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劳逸结合,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应对考试;二是一定要坚定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凤龙书记嘱咐考研学子们一定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遇到心情不适或心理困惑及时跟辅导员沟通



高峰副院长表示只要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努力,胜利一定会属于同学们。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带来的水果分发给备考学生,使得考研学在寒冷的冬天里心中感觉到了学校和老师带来的暖暖关怀。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考试,向梦想奋进,为人生发展积蓄更多的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增添更多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