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30   动态浏览次数:172

为丰富两院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两院之间交流,提高学生素质。我院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01029日联合举办第一届“羽展天下,球造英豪”羽毛球大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校团委老师赵乐仪,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蒋森,工学院院长李晓东,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勇,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唐永林,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赵航以及工学院与人工智能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迎校旗、院旗。

开幕式第二项——参赛的七支队伍踏着矫健的步伐走来,他们分别是教职工代表队、王晓惠老师代表队、奚亮老师代表队、赵航老师代表队、于凯老师代表队、朱琳老师代表队、李露赢老师代表队。





开幕式第三项——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为本次大赛致辞,马校长激动人心的致辞让我们体会到了生命在于运动,也让我们对运动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努力下,大家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一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推动长旅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兴盛,促进全体师生健康全面发展。



开幕式第四项——由奚亮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第五项——由运动员代表王兵帅向大会宣誓。



宣誓完毕,两院师生共同欣赏了由工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共同组成的啦啦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绝伦啦啦操表演-Amig



开幕式第六项——马维东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与高阳处长进行开球仪式。随后两院进行了第一场羽毛球对决。




此次比赛既为两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通过比赛促进两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发扬了两院的体育运动精神,倡导了同学们开启运动与学习两者兼得的健康生活。展现了两院学生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团队精神,更丰富了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此次活动定会让同学们将赛场上那种不服输,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共同努力,不断进步,从而使今后学习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