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96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与子同泽,与子同裳!”

1025日下午1610分,工学院心蕊志愿者协会在417举行了关于“疫情防控”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王蕊同学发言.






首先,王蕊同学将抗疫故事娓娓道来,说出了疫情对我们的影响。随后,道出了医护人员的辛苦与艰辛。“仁心可治千般病,妙手能传万里情。”




正是在医护人员以及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才逐渐得到了控制。但是我们仍然不可以松懈!王蕊同学总结了几条有关疫情防控的建议:

1.在公共场合戴口罩。需得用肥皂洗手后,才可以触摸眼睛,嘴巴等部位。

2.注意饮食卫生。不在路边摊随意购买吃食,不干净的食物本身含有大量细菌,会影响身体健康。

3.均衡饮食,不挑食,多吃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4.尽量去人少的地方。自己若患有发热等,应及时上报,不去人多的地方。

5.平时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6.教室要勤通风,减少细菌滋生。



我们相信,爱与希望一定会战胜病魔!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让大爱洒向人间!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没有不可逾越的寒冬!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等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