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系统召开10月份例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6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提高为学生服务质量,促进学团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学工系统于15日下午在综合楼302A召开了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首先对九月份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随后指出十月份工作重点。

01初步确定新生入学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的名额分配务必确保公平公正。确保每一位优秀的学子都能得到应有的奖励,每一位困难的学生都能得到国家以及学校的帮助。

02加强安全教育。及时召开班会,让同学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03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及时排查及时上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原则,把工作抓实做细。

04继续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包括查寝查课,确保学生上课出勤率和寝室干净整洁,同时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强调希望学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创新争优,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